2022台灣社會福利總盟 聯合感恩餐會-老盟深獲肯定由吳清同理事長代表受獎

        在COVID-19疫情衝擊台灣社會很嚴峻的2021年,在社會福利團體聯合感恩餐會裡,蔡總統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對於社會穩定持續貢獻的民間團體,老盟深獲肯定也由吳清同理事長代表受獎;任台灣社會福利總盟常務理事的張淑卿秘書長也獲得賴副總統肯定她對於台灣社會服務的付出。

       疫情衝擊期間,老盟除持續關注老人權益議題,並為弱勢或失能長者努力推動相關服務,包括疫苗接種、日照中心開放和協助急難紓困申請等等,也朝著全體長者權益關懷的面向努力邁進,年度倡導議題重點包括高齡長者健康自主管理、高齡人才再運用、老人保護服務、獨立倡導關懷服務等等;而長期服務的失蹤老人協尋服務更是持續運作,疫情期間更需要守護每位長者的人身安全,讓每個家庭都能在家人走失時獲得協助而安心。

★展望2022年,老盟將會更加努力與堅定我們的信念,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健康、快樂、有尊嚴的老人福利國!★

#2022總盟聯合感恩餐會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