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盟活動公告】112年度高齡者健康自主管理帶領人培訓課程(*經長照積分審查單位審查,本課程推廣對象為健康老人,不屬於長照積分列入之範疇,故予以取消積分申請)

課程簡介:
老盟自108年起由七位專業講師依照高齡長輩在身體、心理及社會三個層面之需求,特別量身訂做出12堂課程,並於110年9月出版「高齡者健康自主管理帶領人操作手冊-初版」。期待透過12堂多元性的課程使得高齡者了解健康以及成功老化對於自身的重要性,並以健康自主管理的模式導入,藉由中高齡者擔任健康自主管理帶領人的方式,將終身學習及健康自主管理的理念傳達到社區,達到活躍老化之效益。培訓目的如下:
(一)  理解與熟悉與建立健康生活型態有關的知識與技術。
(二)  練習與建立健康生活型態相關的技術。
(三)  學習撰寫教案及規劃活動的技能。
(四)  學習如何帶領與引導長輩執行健康自主管理活動。
(五)  評值與確立可具體實施的健康自主管理活動


截止日期:開放報名日起至112年03月24日傍晚11時59分前或額滿截止。
名額限制:本次課程辦理北部、南部共兩場次;每場次開放至多40位名額,如遇報名踴躍,本單位保有報名資格審查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有開課或更動議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本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處/FB粉絲專頁)。
備註:報名前,請詳讀『報名簡章』及『報名表單』~~~~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S9RLBggMUdHjore8
*此課程與延緩失能方案不同。
*經長照積分審查單位審查,本課程推廣對象為健康老人,不屬於長照積分列入之範疇,故予以取消積分申請。

快速連結